美好的時光滿世界的花香

2016080117:54

你曾經對我說,遇見我是你最大的幸運,可遇見你是我的不幸嗎?

我當時並沒有回答你,現在我卻可以告訴你,你的出現也是我的幸運,唯一的最幸福白鳳丸功效的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你就像一個異形者一樣,不容於世,甚至是危險的存在,但你的心裡也有一個天稈,它衡量著你的未來方向。

再我遇見你的時候,你的思想已經快要,傾向邪惡的天平,善良的那一邊已傾向天空。遇見你的時光,是我生命裡最小牧味屋美好的時光,我感覺到我可以聞到,也可以照耀到最燦爛的陽光。

你一直保護著我們,帶給我們幸運,所以請不要認為是你帶給我們不幸,相反你是我們最大的幸運。遇見你,是我最,你教會了我以什麼樣的姿態看世界,什麼樣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一直在心裡默默地為你祈禱,希望別人能像我一樣理解你,你並不想打破別人的生活,是生活逼迫了你,才讓你做出改變的。我清楚jacker薯片的記得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光,那是在一個下午微熏的傍晚,天空有著昏黃的夕陽,你站在那裡閉著眼仰望著天空,讓我以45度角看著你,仿佛你就像一片輕飄飄的羽毛,隨時會讓風帶走然後消失不見。

我伸出手想要挽留你,可又不敢打擾你,只能靜靜地站在你的身後,陪你度過了一下午的時光。

我在夕陽中發呆,突然想到了陌上花開人如玉,清風歸雲萬里輕的場景。我突然發覺那就是形容你的詩句,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你已經消失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