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對的時間遇到了一個對的人

2015112510:37


時常喜歡在有雨的天氣淡淡的憂傷,好像只有這樣的氛圍可以上自己的心情修護精華液完全放鬆下來,如同在暖氣片上醒著的面,幹硬的身體一點、一點地柔軟,平素隱藏起來的各種欲望一點一點發酵目光縹縹緲緲地穿透眼前任何障礙物,被撞散為成千上萬的光粒,看到自己想看到的所有。



親愛的,我在一個角落,蜷縮成貓。我知道我只有這麼一個角落。鋒利的鋒利,堅硬的個人化護膚儀器 堅硬,我不驚恐,可我不想亮出柔和,清水一樣,放在太陽下,緩緩蒸發,都沒人聽見水的歎息,就烏有了。



我們或多或少都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彼此都心有靈犀。從相遇,相識,相知一切看起來都那麼美好。



在最初的日子裏面,你們通過朋友或同學的引薦,一開始互相是彬彬有禮,留下了糖尿病性黃斑水腫彼此的聯繫方式。之後也許是因為某一個共同的話題、朋友或是愛好,你們相談甚歡,迅速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