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在每一個夢境裏

2015041709:48
我多想,掬一捧嬉子湖的水,不是為你洗去什麼,只是想看看你的小臉;我多想,握一抹冬日陽光,不僅可以香港仔通渠暖你薄涼,而且可以偷偷輕吻你的面頰;我多想,與你在菜子湖裏行扁舟,賞翠柳,一世白頭;我多想:與你醉飲紅塵,相戀相守,吟就一場死生闊契;我多想,幻化成蝶棲於伊肩,日日為你翩翩起舞;我多想,與你依偎在同一支油紙傘下,細數江南古老的石階,擁有一段細水長流的光陰。

親愛的,我在每一個夢境裏,讀你,讀一份溫柔;我在每一篇文章裏,品你,品一份懂得;我在每一段回憶裏,想你,想你柔情似水的愛意;我在每一首情歌裏,念你,念你此生不移的真情。我曾做過這樣的一場夢,素衣淺妝,粗茶地淡飯與你相守。只要能博你傾心一顧.我願意站在紅磡通渠飄雨的窗前,站成一幅等待的畫,畫裏有思念的愁緒;站成落寞的一首詩,詩裏有淡淡的悵然。飛雪傾城,季節的眉間,那些懂得,那些感懷,那些溫暖,潤澤了我們的心靈。臆境裏,你柔情的微笑如潔白的素雪,溫潤著我薄涼的心境。思念延著飄落的雪花飛舞,牽著你的手,用你含笑的眼神取暖。幸福此刻在我的心底蔓延,一片雪,一縷情,一絲念,多少柔情繾綣在似水的心間,一念懂得,一念明媚,和你心靈相伴的日子,那些幸福的微笑把歲月永遠的銘記。

若,你是我的終點,我又何嘗放不下這塵世繁華,與你共守一方蒹葭;若,你是我的歸屬,我亦甘願舍了這浮雲天下,追隨你到海角天涯;若,你是我的過客,我寧可綻成一支煙花,風乾後化作你抬眼處的一片晚霞;若,你是我的人家,我便愛你到蒼顏白髮,生死相依笑說由他。今生,我們註定是有緣的,紅塵箋香,陌上花,心香扣,一念懂得,再念傾城,遇見是最美的暖,今生用心譜寫一首叫做幸福的詩;今生,我們又註定是無份的,一簾幽夢,彼岸花,相思扣,一世相知,一生相守。

有一種相遇叫因緣使然、隨緣聚散;有一種感情叫默然相愛、寂靜喜歡;有一種關注灣仔通渠是紅塵相念、無言亦暖;有一種姿態是淡而不忘、淺笑相安。癡癡望著你的方向,多想穿越這遙遙的距離把你緊緊地擁抱,多想輕展愁眉面對著你甜甜地微笑,多想將愛擱淺在今夜奔向彼岸牽手共待明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