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皮膚

2017120115:24

 膚質:混合性皮膚 分享脫毛經驗::由於今次係我第一次做脫毛,所以真係有d驚,因為唔知係咩感覺,去到 Dream beauty pro 啲職員好好傾唔hard sell又好有耐心!好感 第一次脫毛仲會有少少毛髮既,但唔使擔心,過多幾日就會自然無哂架喇!可以同毛毛講byebye喇!

  經濟能力:每月能提供80-100元做皮膚護理
  自我案情描述:

  今年大四的女生,考研無望,正在積極找工作。除了參加一輪又一輪的招聘會,除了聊八卦打機玩遊戲,全部的時間都貢獻給智聯招聘和前程無憂,各類簡曆加起來寫了半人高。本來在大四之前我都特別鄙視化妝女,覺得他們真的是在侮辱女性的天然美。但是在面試碰了幾次釘子之後,我就學乖了,女人找工化妝是必不可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些化妝品害的,從來不長痘痘擁有人人稱羨好皮膚的我居然在額頭長了幾顆痘痘。鼻子部分的黑頭也變明顯了!真是太恐怖了!我可不想還沒找到工,就把以後找老公的本錢用完了。

  因為還沒有工作,我能提供的預算有限,最好是每月80以內,最多不要超過100塊,否則我承受不起,這些錢都是在夥食費裏省出來的!
  案情分析夏天去沙灘緊係要著bikini啦~但係著bikini,啲毛毛就會鬼鬼祟祟咁走出哂黎,超尷尬!激光脫毛專家就解決到呢個煩惱,只需要一年6次,就可以去除深色毛毛,唔洗再自己剃毛剃到又痕又吉!睇下Nicole嘅sharing~

  對於忙著找工作的大四學生而言,在得到自己想要的Offer之前,整個心情都是焦躁的。但是由於基本沒有課業壓力,也並沒有實際上被要求遵守的作息時間,大四學生的生活又是非常閑散而不規律的。心理壓力和閑散環境的矛盾久而久之就會體現在臉面上。
  在後續的接觸中,小編了解到,Yoyo2010是即將於明年畢業的大學生。由於成績不好,她並沒有加入考研大軍,而是一門心思找工作。在“金九銀十”的黃金找工期,由於種種原因,Yoyo2010碰了很多釘子,仍然沒有找到一份合心意的工作。她本身就是個性很閑散的人,沒有什麼自律性,如果第二天沒有面試,她可能到淩晨二三點才睡,然後睡到第二天中午。由於經濟能力有限,化妝品用的也都是不入流的產品,對卸妝也不是很重視。出trip最煩就係成日要處理毛毛...激光脫毛技術只追撃毛囊內黑色素,由根底去除毛毛,只需一年六次就可以去除深色毛毛,達到永久白滑效果。與其成日要用剃刀處理毛毛,倒不如去dermes做六次激光脫毛同毛毛永不相見啦~ Minnie同Jade就將啲毛毛交咗俾dermes,睇吓佢地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