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連愛情都不相信

2015101416:11
或許是因為對你有著太深的愛戀,所以才希望人人都能把你捧在掌心,所以才希望人人都能像我一樣愛你。you are the only apple of my eyes...

冬季真的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刮著讓人打哆嗦的寒風,還有。身邊的朋友已經開始計畫歐亞美創集團著春節的計畫,這一切,在我看來是多麼的不可思議,離春節竟還有大半個月的時間,而春節過後,自己又老了一歲。每天算計著,怎樣將為數不多叫著青春的日子過的更加精彩一點,做一些讓自己也覺得在老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回憶的事情,再或者就像這樣對著鏡子看皺紋悄悄爬上眼角和額頭。對一些自己期待的事情,總是報有太大的希望,比如希望自己可以永遠年輕,再比如希望自己永遠開心,再比如希望自己可以心想事成,太多的比如。

刻骨難忘的意思就是把一個人刻在骨頭上,就算有一天忘記了這個人,也忘不了這種刻骨的疼,你之於我就是這樣刻骨的存在...

還在想到底有多少事和人是讓自己刻骨銘心的,那些曾經記錄在日記本裏讓自己傷心的讓自己認為世界末日的事情,只是成為了日記本裏微微泛黃的紙張,那些讓自己痛恨的一輩子也不想搭理的人,卻在大街上無意間碰到,相互微笑著問候著。似乎再大的仇恨餓會隨著歲月的流逝。是在安慰自歐亞美創集團己變的大度,還是該嘲笑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健忘了。

似乎人真的是善忘的動物,也或者情感過於豐富的動物,要愛要恨,痛哭流涕的折磨自己,把這些折磨的自己遍體鱗傷的苦痛,竟然說成自己的甜蜜回憶,這才發現傷的我們最傷的回憶,往往是我們記的最清楚的回憶。

你我的悲哀就在於你的昨天是我的今天,每一次我剛趕到你的昨天,你早已馬不停蹄的奔向明天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成為了一個去追尋明天的人,總是在過完今天後長長的歎了口氣,有點如釋歐亞美創集團重負的感覺,儘管知道明天不一定來的比今天好,但是還是心裏想著痛苦的日子過了一天就少一天,就這樣安慰自己。儘管有點消極,但對於我來說,還是蠻受用的。

希望著身邊的人,可以比我幸福;希望著幸福在我不經意的時候,已經能夠來過;希望著自己可以忘記所有綁住我手腳無形的枷鎖,就像現在我希望著明天比今天更幸福一樣。